FreestylerinBeatrice

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

【授转/恶搞】圣斗士童话《暴走圣斗士~十二宫篇7》今年战斗不收礼。

本集,城户纱织一行人带着大礼包抵达圣域,本想尽量能和平解决问题,谁料遭遇暗箭,更没料到教皇竟然说纱织小姐寄给他的信是辱骂信。


飞往希腊的飞机上~~~~
雅典娜:星矢,这里面再各放一包糖炒栗子。 瞬,36除以12等于多少? 
瞬:3啊,纱织小姐。
雅典娜:好,那就给他们每人三个土豆。冰河、紫龙,你们装一下吧。
星矢:这个我真是不明白纱织小姐,我们明明是去找教皇算账的,为什么现在还要给他的黄金圣斗士准备大礼包?!


雅典娜:说到这个就来气,明明是我的黄金圣斗士,怎么就变成他的了?那些黄金一定都被教皇蒙蔽了!所以我们要掌握主动权,让那些黄金圣斗士明白我们的善意。
星矢:我滴神,纱织小姐,这会有用吗?
雅典娜:不试一下,怎么就知道不行。我们带大礼包过去,圣域的人就不会认为我们来着不善,就会耐心听我们说出真相,这样形势便对我们更有利!


终于抵达了圣域——
神秘人:欢迎来到圣域。诶?怎么就你们几个民工?城户纱织小姐呢?
星矢:什么民工?我们可是青铜圣斗士!小姐去涂防晒霜了,马上就来。这位先生您能不能先让我们进去,外面热死了。
冰河:是啊,我们都是文明人,我们这次来也是想和平解决问题的,您看我们带了那么多礼物。


神秘人:是吗?呵呵,没想到你们这么客气啊,那等纱织小姐来了我给你们带路。
瞬:看,小姐来了。
雅典娜:嗨!各位圣斗士,我回来啦!我就是雅典娜,雅典娜就是我!我给大家送大礼包来啦!!!


雅典娜:这位大叔你是来迎接我们的圣斗士吗?来,报一下你的星座,领取你的星座大礼包!!!绝对有惊喜哟!
神秘人(内心):我了个去,这个城户纱织怎么脸皮那么厚,写出那种信给教皇,现在还装友好!
神秘人:是吗,谢谢您了,大礼包什么的我不急,教皇他正在等您,和您给他的信上说的一样,教皇也很想与您当面一谈。


神秘人:从这边开始是白羊宫,只有通过从这里开始的十二宫才能到达教皇殿,当然每座宫殿里都有负责守护的黄金圣斗士,黄金圣斗士可都是很厉害的!
星矢:果然要和平解决问题就得靠送礼吗?
冰河:嘿,还好我们备足了礼。
星矢:你放心,我们给黄金圣斗士都准备了大礼包。
神秘人:嘿嘿嘿,你们以为靠送礼就能见到教皇吗?太天真了!


神秘人:有我这个白银圣斗士天箭座的托勒密在此!你们一份礼也送不出!!!
冰河:纱织小姐小心!
星矢:快闪开!!!
紫龙、瞬:呜!
星矢:天马流星拳!
雅典娜:呜~~~吓死我了,包都坏了。天箭座我哪里得罪你了,你要这样对我!



星矢:哎呀!纱织小姐的小宇宙爆发了,天箭座会不会被她打死啊?!
天箭座:呃...这种程度的小宇宙,难道您真的是雅典娜!呜,您可别怪我,都是教皇让我干的。毕竟您写出那种侮辱教皇的信,真和我们想象中的雅典娜差距太大。
雅典娜:你在瞎说些什么?!我根本没在信里写过辱骂教皇的词汇


辰巳:你们都被教皇骗了!小姐两年前就改掉了骂人的毛病!这肯定是教皇编造的谎言!
天箭座:没有证据我们也不会相信,你们自己看看吧!
雅典娜:第一页的确是我写的,可是我只写了一页,第二页是什么?
只见第二页的字迹和雅典娜的十分相似,上面写道:
狗教皇,你最好自己逃走,不然会有人打得你叫妈妈!狗教皇,你的统治结束了!!!
雅典娜:很明显,这是教皇做的假证据!目的就是为了抹黑我!
雅典娜(突然炸毛):狗教皇!我要找你算账!!!
辰巳:小姐,注意形象!!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