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tylerinBeatrice

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

【授转/恶搞】圣斗士童话《暴走圣斗士—十二宫篇6》教皇骂你了?

本集,年中组三位黄金纷纷被教皇训斥。关于教皇的各种说法也是越来越离奇,越来越狗血。。。。= =。。。。


教皇:阿布罗狄,你收拾个仙皇座怎么这么晚回来?还有,你怎么和迪斯马斯克一样都把这种不三不四的书带到圣域里来!现在形势已经很紧迫!你们都长点心,别在圣域里搞这些乱七八糟的!!!


阿布罗狄:不...不是的,教皇,这是时尚杂志,正经的很,绝对没有不三不四的内容.....不过,很抱歉,回来晚了的确是因为去买这个杂志,因为是限量版.....
回到双鱼宫————
阿布罗狄:还是双鱼宫安静,最近教皇火气真是大啊....
阿布罗狄:什么人!


阿布罗狄:迪斯马斯克!你大晚上蹲在草丛里干什么?!
迪斯马斯克:嘘!蹲在这里听,听见没,教皇又在骂人了!这次骂的是修罗!
阿布罗狄:嗯嗯...我跟你说,今天教皇也骂我了,还说我和你一样看什么不三不四的书....


迪斯马斯克:什么不三不四!你别听教皇瞎说!我看的都是正经的少女漫画!


阿布罗狄:迪斯马斯克,为什么我们要蹲在这里用小宇宙说话...还有你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...
迪斯马斯克:看你说的,我这不是怕你像刚才那样大喊大叫么....
阿布罗狄: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老年痴呆症!
迪斯马斯克:对!我跟你说阿布罗狄,我觉得最近教皇让我办事都颠来倒去的....
阿布罗狄:对,我也发现了。你过来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这次教皇派我去杀仙皇座,我刚要动手,教皇就小宇宙通知我住手,我刚要回去,教皇就叫我快动手,反复了好几次....所以我.....
迪斯马斯克:哎呀!还好我没解决了紫龙,不然教皇一会儿又反悔了,我又不懂复活人。嗯,阿布罗狄,你这个方法很好嘛!


修罗出来后,去了双鱼宫,于是——
修罗:不就是个冒牌雅典娜和一群反叛的青铜过几天要来闯宫闹事吗?凭我们的实力有什么好担心的,教皇竟然为了这种事叫我别在宫里做蛋糕.....
阿布罗狄:说起那个城户纱织,她名气也不小啊,超任性的大小姐,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捣蛋鬼,这种女孩是雅典娜的话,世界岂不是会更黑暗?!
迪斯马斯克: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就是任性,不过她竟然敢与教皇为敌,真是玩大了不要命吗?我们的教皇虽然有老年痴呆症,但好歹也是具有强大力量的人!


修罗:不对,你们说的教皇的情况我以前在书上见过,那个应该叫男性更年期综合症!一定没错的,教皇年纪大了,八成是这样!来,先吃蛋糕吧.....



迪斯马斯克:看不出啊,修罗,原来你也是个读书人....
阿布罗狄:是啊,修罗,那教皇会不会以后都这样了?
修罗:放心吧,等教皇更年期结束了,一切就都会正常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