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tylerinBeatrice

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

【授转/恶搞】圣斗士童话《暴走圣斗士—十二宫篇4》沙加大人俺走了。

本集,教皇斥责艾奥里亚被骗钱,艾奥里亚则怒斥教皇的罪行,剑拔弩张之时沙加登场,一场千日之战近在眼前,就在这时沙加又收到几封杂兵的辞职信,杂兵1766给沙加大人的信中究竟写了什么。

教皇:你干什么?艾奥里亚,你使命还没完成,怎可私自返回?
艾奥里亚:我要拜见雅典娜!!!

教皇:放肆!雅典娜不会见任何人,你应该知道有事都由我传达....
艾奥里亚:闭嘴!你还要伪装到什么时候?!我已经知道了一切真相,真正的叛徒就是你!!!!

教皇:什么装不装的?艾奥里亚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我得到汇报说假雅典娜骗走你三千元钱..你不仅借了,还听了她什么鬼话现在就跑来找我!
艾奥里亚:住口!虽然她向我借钱,但我知道她的确是雅典娜!而你却是十三年前企图杀害雅典娜还害死我哥哥的凶手!


教皇:呵呵呵....既然你已经知道了真相,那我就不能让你再活在世上,你的下场会和你哥一样!
教皇:你就和艾俄洛斯一样背上谋反的罪名去死吧!
艾奥里亚:想杀我灭口,不能让你得逞!教皇,接招吧!

沙加:给我住手!艾奥里亚!你竟敢对教皇出拳!
教皇:喔...处女座沙加!你来干什么?!
沙加:教皇你好,沙加是来交辞职信的!

教皇、艾奥里亚:沙加你要辞职?!!!
沙加:别激动,不是我,是我宫里的杂兵....

教皇:这不重要。沙加,你来的正好。赶紧把艾奥里亚这个逆贼解决了!
沙加:艾奥里亚你被骗三千元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说雅典娜会向圣斗士借钱,这种事情谁会信啊!你快和我回处女宫,三千元钱我给你,否则我就遵教皇之令打倒你!
艾奥里亚:这不是钱的问题,沙加!我没时间跟你解释!现在要离开这里的人应该是你!

后来~~~~~
沙加、艾奥里亚:不好!这样下去会变成千日之战!!!
然而这时候突然门口跑来一个杂兵~~~~~~~~~~
杂兵(带着口音):沙加大银不好啦!!!您快回处女宫看一看哇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0)